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如皋市举行台企座谈会

2017-09-28 14:58: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8日讯 9月27日,如皋市台办如皋锦都金鼎大酒店举行了台企座谈会,台资企业、台属企业代表四十多人出席了会议。如皋市台办主任许映兰主持会议。 

  如皋市台办通过前期走访调研,了解到台企在融资贷款方面存在一定的困难,为了帮助台企解决融资贷款相关难题,如皋市台办特邀了如皋市科技开发和工商企业担保有限公司总经理闾传文、如皋市农村商业银行业务部总经理杨建国出席座谈会,为台企宣讲融资贷款相关政策。融资贷款的关键问题是担保,此次座谈会为解决台企融资贷款难和紧的问题提供了新渠道。 

  许映兰表示,台办是台企的“娘家”,台企只要有困难和矛盾,台办将极力协调解决,对共性问题邀请相关部门和单位进行专题宣讲辅导。(如皋市台办 郭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