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通市台谊会举行2017中秋茶话会

2017-09-27 16:32: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7日讯 昨天上午,南通市台谊会邀请部分台属代表欢聚一堂,畅叙工作情谊,喜迎中秋佳节。市台办主任赵男男到会讲话,市台谊会会长陈钟主持茶话会。 

  赵男男首先代表南通市台办向到会的台属送上了节日祝福,对今后南通台谊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她指出,台谊会作为全市对台工作前沿阵地,平台更优、使命更强、任务更重,更要进一步挖掘对台工作资源,以共同文化渊源、共同民族感情、共同民族利益为基础,以乡情、亲情友情为依托,坚定不移深化通台往来交流,增加彼此信任,增强感知认同,为祖国和平统一大业贡献力量。 

  茶话会上,南通大学教授刘明作了“强国梦与中国周边的地缘政治格局”主题讲座。市台办主任助理曹勇、省台谊会副会长顾健辉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