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通市台协在海安召开台企台商代表座谈会

2017-09-25 10:57: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5日讯 9月23日,南通市台协会在海安召开台企、台商代表座谈会,20名台商代表参加座谈。南通市台办主任赵男男,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市台协会会长、南通全用电子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璟芳出席中共海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严长江应邀参加活动 

  赵男男对海安县对台经济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海安对台经济工作重视程度高,措施务实,服务周到,成效明显,亮点纷呈。她说,南通、海安交通格局不断完善,科研力量不断集聚,人力资源不断丰富,政策服务不断优化,正面临巨大的发展机遇,希望台商保持对南通、海安发展的信心,增强将企业做大做强的雄心,共同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严长江表示,海安将不断增强对台招商的工作力度,以更开放的政策、更优质的服务来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希望台商代表多推介海安、宣传海安。 

  座谈会上,台商代表纷纷畅所欲言,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交流了在南南通、在海安工作、生活的感受,表达了加快发展的信心。(海安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