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海安县举行2017年中秋台商联谊会

2017-09-25 10:54: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5日讯 9月23日晚,中共海安县委、海安县人民政府举行2017年中秋台商联谊会,共迎中秋佳节,畅叙同胞之情。中共海安县委副书记、县长顾国标,南通市委台办主任赵男男,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南通市台协会会长、南通全用电子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璟芳,海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宗泉,海安县政协主席李春旺,中共海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严长江以及近百名台商代表参加活动。

  赵男男指出,海安对台各项工作的方向科学明晰,措施务实有效,对台经济合作的基础进一步夯实,载体进一步优化,成效进一步凸显,影响进一步扩大。海安对台工作一直以来得到了国台办、省台办的肯定,在南通市对台工作中也有着杰出的地位,海安台资企业的发展在全省新一轮对台经济工作中具有示范引领作用。希望海安坚持“两岸一家亲、携手共发展”的理念,进一步壮大品牌效应,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不断深化和台湾的产业合作,努力打造台资产业集聚发展的平台新优势,希望台商在投资海安的同时,也进一步宣传南通、宣传海安,吸引更多的台商在海安投资兴业,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刘璟芳对海安的对台招商力度、重视程度、政策支持、设施配套、优质服务予以赞扬,她希望台商朋友继续拓宽与海安的合作领域,携手共进,共谋发展。

  顾国标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海安围绕“江南有昆山,江北看海安”台资集聚发展目标,坚持把对台经济工作作为开放开发的重中之重,不断加大对台招商力度,全力提升为台服务水平。在服务台资企业实现突破发展的同时,努力提升对台商的人文关怀,积极拓展对台服务工作的空间,为台商工作生活提供了良好的环境。金锻工业、万洲胶粘、佳马机械、王佳胶带等一大批优质台资规模企业落户海安,推动了台资企业在海安加速集聚。广大台商在办好企业的同时,积极为海安与台湾各领域的交流合作牵线搭桥,在海安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顾国标表示,海安将始终遵循“两岸一家亲、携手共发展”的理念,深耕台湾、深化合作、扩大交流,努力为在海台商提供更高规格的礼遇、更为优惠的政策、更加优质的服务。希望台商朋友,把握发展机遇,乘势而上,推动企业发展,参与海安建设,介绍更多新朋友来海安投资兴业,不断推动台海两地经贸交流合作再上新台阶,将海安打造成台资集聚、台商创富的“新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