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如皋市台办开展“送党课进村”活动

2017-08-31 09:26: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31日讯以为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新时期党和国家发展的新战略、新理念,掀起迎接党的十九大热潮。8月29日,如皋市台办全体人员来到磨头镇兴韩村开展“送党课进村”活动,邀请了全国理论宣讲先进个人、知名政治理论研究专家、如皋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专职委员姚呈明,为全体与会党员作《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党课。 

  姚呈明结合时事热点深刻剖析了“旗帜鲜明讲政治”的特殊背景,接着又从“政治追求”“政治态度”“政治立场”“政治担当”“政治操守”五个方面,着重阐述了“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具体要求。在谈及如何增强讲政治的高度自觉时,他强调,作为农村基层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能力、严肃政治生活;党员的思想觉悟提高了,党员才能成为人民的旗帜,党组织在人民群众中有了威信,人民群众才能永远跟党走。 

  在听课过程中,所有的党员都聚精会神,有的认真记录,有的用手机拍下PPt要点,时时发出热烈的掌声。课后,兴韩村的老党员纷纷表示,姚委员的授课很接地气,用百姓视角剖析时事热点,用家长里短评说国际形势,用“如皋方言”解说大政方针,通过此次学习,大家在“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认识上更加深入,行动上更加自觉。(如皋市台办 陈卫华、潘金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