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通市台胞台属学生夏令营在如皋成功举办

2017-08-18 07:30: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8日讯 昨天,由南通市台联主办,如皋市台办协办的2017年南通市台胞台属夏令营在如皋成功举办,台商台胞台属学生及家长30多人参加活动。 

  营员们首先参观了如皋市科技馆和博物馆。在科技馆,营员们见识了如皋在船舶制造、新能源汽车、纺织服装等领域新技术的应用,听到了科学巨匠的伟大事迹,感受到了科技发展的日新月异,心情非常激动、震憾。在博物馆,营员们了解到悠久的如皋历史,感受到深厚的文化底蕴,见证了千年古城的古韵今风,使营员们获得历史、民俗等方面的知识。 

  本次夏令营还进行了营员才艺表演和台湾知识竞赛。在才艺表演中营员们竞相上台,有古筝演奏,歌曲独唱,诗歌朗诵等等,充分展示了营员们的各种才艺。以关于台湾常识为主要内容的知识竞赛将夏令营活动推向了高潮,营员们一个个地把手举得高高的,生怕主持人不给自己答题的机会,充分表现了营员们对祖国宝岛台湾的热爱之情。(如皋市台办 潘金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