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电电公会到南通海门考察投资环境

2017-07-15 17:30:00
来源:海门新闻网

  7月13日,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副理事长郑富雄一行来海考察投资环境。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郭晓敏致欢迎词,市委常委施俊推介了海门的优势,副市长江永军主持会议。

  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简称电电公会或TEEMA,成立于1948年10月24日,是台湾区连接政府与业者之间的桥梁,负责联系协调、沟通反映同业意见并协助业者开拓市场,增进经营管理及提升技术能力的任务。会员产业包含通信器材、半导体、电子成品、家用电器等16大类,按产业及业务性质共设有35个委员会。座谈会上,台湾电电公会观看了我市宣传片,并与市领导进行了交流互动。

  郭晓敏介绍了海门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台商们的到来表示欢迎。郭晓敏说,海门拥有特殊的地理位置,靠江靠海靠上海,非常有利于城市发展。海门的建筑业、家纺业全国闻名,富民增收,是我市重要的两大传统产业。海门教育优势明显,今年本科上线率超98%。我市还重视人才政策,注重环保、生态理念,是真正干事创业之地,欢迎台湾的朋友来海共谋发展。

  会后,与会人员前往江海商务大厦、招商局重工、海宝工业园、通海港区、大生创业园等地参观考察。郑富雄表示,海门人杰地灵,基础产业雄厚,新兴产业蓬勃发展,接待客商高效用心。其中,我市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对公会很有吸引力,希望今后加强沟通交流,促成两地合作。(陈银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