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副巡视员吴伟荣一行到如皋台企调研

2017-07-12 10:22: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2日讯 昨天下午,省台办副巡视员吴伟荣在南通市台办主任助理曹勇、如皋市台办主任许映兰的陪同下来到如皋市搬经镇台资企业顺帆家庭用品(南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吴伟荣首先听取了顺帆公司董事长汤鸿光先生对公司发展历程的介绍。顺帆公司2006年在如皋投产,2012年投资2000万元进行了锅炉改造,由原来的煤改电。2015年年产值突破一亿元,纳税超千万元。2016年进行了生产线的自动化改造,减少用工80人。由于产品供不应求,目前正在进行二期工程的建设,第二个锅炉将于今年11月份投产,预计年产值将会达到2亿元。吴伟荣听完介绍后,对公司的创新发展给予高度肯定,对公司的发展前程充满期望。 

  调研中,吴伟荣实地到公司生产车间进行了参观调研。(如皋市台办 郭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