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如皋智造”闪耀“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

2017-07-03 07:24: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3日讯 近日,第十五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在福州举行。该会以“创新驱动、转型升级”为主题,促进产业链、创新链、资金链三链融合,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本次交易会上,位于江苏如皋的木爷机器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智能机器人小薇和诺亚一号(Noah1)闪耀夺目,其中小薇是木爷机器人打造的医导智能机器人,诺亚一号则是木爷机器人自主研发的医用智能物流机器人。 

  江苏木爷机器人公司是首批通过国家机器人认证的三家企业之一,在智能语音、无轨导航、机器人图像识别等领域拥有领先的核心技术,目前拥有原创核心专利达100项,公司生产的智能机器人广泛用于政府办事大厅、税务、银行等行业。木爷公司智能机器人标志着如皋制造在服务机器人行业实现了向“如皋智造”的华丽转身。(如皋台办 石优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