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如皋市与台湾三育教育集团合作项目签约

2017-04-13 14:43: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13日讯 近日,如皋市与台湾三育教育集团的合作项目在上海签约。

  台湾三育教育集团自1985年在台北创立第一所学校,2003年在上海启动学前教育至今,已在大陆多个地区建立了百家规模幼儿园。该集团引进国际先进幼儿教育理念,全方位开发幼儿潜能,培养幼儿完整人格和成功特质,在业界颇有影响。

  签约前夕,如皋市教育局对该集团在上海市所办的部分幼儿园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该集团办学理念、办学举措、办学效益,并与集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洽谈。

  据悉,与大陆知名学前教育品牌机构进行深度合作,旨在落实《如皋市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2015-2017年)》,深化学前教育体制改革,进一步提升如皋市学前教育发展水平,构建城乡均衡、布局合理、优质协调、公民办并举的公共服务体系,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的教育需求,办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学前教育。(如皋台办 石优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