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通市委常委会研究对台工作 陆志鹏提四点要求

2017-03-31 07:25: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31日讯 3月30日, 南通市委常委会传达、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关于全省对台工作的部署要求,并听取了南通市台办2017年重点工作的汇报。

  市委书记陆志鹏就贯彻会议精神,做好当前对台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做好对台工作的重要性,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服务中央对台工作大局。二是要紧扣重点推动对台经济工作更大发展。今年要策划好“台商产业转型升级峰会”等大型活动,邀请一批重量级台商来通考察。各开发园区要围绕“3+3+N”产业发展规划,深入研究岛内产业转移趋势,实施精准招商。各地要敢于政策创新,市级产业扶持政策要对台资企业适度倾斜,助力企业转型升级;要及时协调解决已落户台资企业遇到的发展难题,及时提供服务。三是要筑巢引凤服务台湾青年人才来通发展。要组织好“南通台湾高校产学研项目合作恳谈会”,促成南通高职院校与台湾高校结对产学研交流合作,精准吸引和服务台湾高层次人才和大学生来通实习就业、创新发展。四是要强化组织领导,保障对台工作实际需要。(严 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