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启东市台办与上海崇明区台办对接交流

2017-03-29 07:54: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9日讯 为响应启东市市委市政府对接上海号召,3月23日,启东市台办一行与崇明区台办进行了对接交流,并签订了相关协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启东市台办主任陈娟一行来到上海崇明区台办,该区台办主任林艳华带领参观并介绍了相关情况。崇明区台办与统战部合署办公,较侧重基层工作,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崇明区台办同乡会在台有150人次,每年两期崇明乡情杂志,并在教育交流、农业交流和青少年交流方面成绩显著。参观过程中,双方交流愉快,并签订了崇启台办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共同研讨两地产业发展方向,共享台胞台属台企信息资源,加强友情联系,共同立足两地实际,深入的合作,建立不定期会晤和沟通机制。

  陈娟认为,与崇明区台办一行交流融洽、收获良多、效果显著,对本部门今后更好的发展工作具有重要借鉴意义。(启东市台办 朱华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