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通市台谊会赴宿迁、淮安学习交流

2017-03-28 08:05: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8日讯 为了更好地服务台属创业致富、加强台谊组织建设,3月24日至26日,南通市台办主任助理曹勇、市台属企业联谊会会长石备战等一行7人,赴宿迁市、淮安市观摩台属企业发展,学习台谊工作先进经验。

  在宿迁市盛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曹勇一行与企业董事长刘铁座谈交流,盛邦科技成立于2008年10月,在宿迁台办的支持帮助下,已经发展成为一家综合型网络公司。在中国宿迁电子商务产业园,曹勇一行听取了园区发展以及台商走电商的工作介绍,实地参观了京东全国客服中心。在江苏泰绿生态园有限公司,曹勇一行实地考察了园区生产基地。

  淮安市级机关幼儿园红星分园由淮安市台谊会朱乐天会长创办,现已成为淮安优质的教育资源品牌,曹勇一行在红星分园与淮安市台谊会代表,就台谊会组织建设、服务台属创业致富、帮扶困难台属等方面广泛交流。

  在外学习期间,曹勇一行还参观了宿迁市省级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淮安洪泽湖博物馆、漕运博物馆三处对台交流基地,就基地特色化建设深入交流。

  宿迁市台办主任徐丽丽、副主任吴以梅,淮安市台办副主任徐宜祥,宿迁市台谊会会长田广竹、副会长盛书明,淮安市台谊会副会长李太平、倪永保等参加相关活动或陪同考察。(金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