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如皋市台胞台属联谊会召开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2016-09-14 14:44: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4日讯 9月13日下午,如皋市台胞台属联谊会召开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南通市台办主任助理曹勇,如皋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缪爱诚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皋市台胞台属联谊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如皋市台胞台属联谊会章程(修改草案)》。选举产生了如皋市台胞台属联谊会第七届理事会,秦有生当选为新一届会长。

  会上,缪爱诚代表如皋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台胞台属以及在台湾的亲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他说,如皋市台胞台属联谊会第六届理事会自2012年换届以来,充分发挥了台谊会在对台工作方面的独特优势、与台湾同乡会的地缘优势,以交流交往为重点,积极拓展民间交流渠道,为促进皋台交流、建设小康如皋作出了积极贡献。他要求,台谊会工作要着力于强化宣传,向全市广大台胞台属、向旅台乡亲宣传中国成就、宣传对台政策、宣传如皋未来,增强台谊会工作的使命感,增强广大台胞台属对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信心;着力于推进如皋和台湾两地在经贸、科技、文化、教育等领域的多元化交流和合作,为如皋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着力于强化服务,使台谊会真正成为“台胞台属之家”。(如皋市台办 潘金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