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客商王欣宜来南通崇川区考察洽谈项目

2016-09-14 14:42: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4日讯 9月13日,台湾亚马逊环球行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欣宜一行来南通崇川区考察投资环境,洽谈跨境电商合作事宜。

  王欣宜一行先后深入到中江?电商港和电子商务产业园进行实地考察。在中江?电商港,主要考察了楼宇待租精装修写字间的相关情况,并听取了相关人员的介绍。在电子商务产业园,主要参观了总部落户崇川的著名电商企业淘金集团,就跨境电商的运营模式、人才孵化等问题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考察过后,双方针对跨境电商的人才培育、孵化平台建设、项目扶持计划、创客扶持政策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王欣宜对崇川电子商务的发展比较满意,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崇川的交流与沟通,针对具体项目加强协商交流,尽快达成合作意向,努力促进双方实现共赢发展。(崇川区台办 徐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