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吕祖善率团来南通专题调研文创发展

2015-05-18 07:45: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5月18日南通讯 5月13-14日,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两岸企业家峰会文创产业合作推进小组召集人、原浙江省省长吕祖善率领文创产业合作小组成员一行12人来南通专题调研文创发展状况。市人大副主任黄利金会见了吕祖善一行。

  在通期间,吕祖善在市人大副主任程静、副市长孙建华陪同下,分别考察调研了该市文创类企业江苏留韵金丝楠木艺术馆、永琦紫檀艺术馆。吕祖善对金丝楠木艺术馆、永琦艺术馆和南通的文创类企业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当即推荐考察团成员选购艺术馆的藏品到浙江文博艺术展会上展览。

  随后考察团还参观了汇集南通人文经典的南通博物苑、沈寿艺术馆、中国珠算博物馆等各类专业性博物馆,参观期间吕祖善对各类专业性博物观的长期永续发展提出了新的经营理念。(南通市台办 施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