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如皋市企业家代表团赴台湾考察学习

2014-05-16 10:40: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与台湾网5月16日讯 5月6日至13日,如皋市工商联组织30家常执委企业,赴台湾进行了为期8天的考察学习。

  此次赴如台考察团成员包括家居业、纺织业、服装、建筑工程业等涉及多个行业的企业负责人。在台期间,考察团对当地贸易、物流、服务业等工商企业进行考察。随团成员表示,通过考察,对台湾经济、文化的发展有了更深的体验和认识,对台湾企业在内部管理方面的先进理念有了感性认识,在许多方面找到了本企业企管中的差距。同时结识了一批台湾企业界朋友,为今后寻求合作奠定了基础。

  此次考察是如皋市工商联第四年组织常执委企业组团赴台湾进行学习考察,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际意义。它不仅增进了海峡两岸企业家之间的友谊,而且为如皋和台湾地区经济交流搭建合作平台,开阔企业家的眼界具有现实意义。(如皋市台办 郭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