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高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超勇走访调研台资企业

2022-09-30 14:09: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30日讯 日前,高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超勇走访调研南京汇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福斯蒂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家台资企业,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台办主任魏军参加调研。 

  在南京汇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王超勇详细了解了企业市场环境、产品生产、发展前景等情况,询问企业在疫情常态化下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企业成长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和培育独角兽企业表示充分肯定。在江苏福斯蒂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王超勇详细了解企业的产品分类和销售渠道,肯定企业在电商平台的探索。 

  走访中,王超勇要求,区台办及相关部门要贯彻落实好《江苏省对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促进条例》等一系列惠台政策,积极服务台胞台企,回应台企关切,全力为台胞台企在高淳区生产生活提供良好环境。(高淳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