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高淳一家台企获“培育独角兽”企业

2022-09-30 14:08: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30日讯 近日,南京市发布了2022年独角兽、培育独角兽和瞪羚企业榜单,高淳区台企南京汇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获“培育独角兽企业”。 

  南京汇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子陶瓷材料及片式电子元件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多层陶瓷电容、芯片电容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电子、汽车电子信息和通信技术等领域。2017年落户高淳以来,在租用厂房生产的同时,该公司从2020年开工建设生产基地,今年3月份搬迁至新址生产,预计明年一季度能实现8条生产线投产,年产值达到4个亿以上。 

  在发展壮大过程中,汇聚新材料对科技研发投入巨大。其在片式多层陶瓷电容产业中多项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准,未来将朝着独角兽企业进军。后续,高淳区将发挥区相关政策优势,实施“一企一策”支持政策,切实创造适宜独角兽、培育独角兽和瞪羚企业发展的沃土,推动高成长性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在全市加快推进引领性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工作中贡献高淳力量。(高淳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