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和凤台湾机电产业园入选国家火炬特色产业基地

2022-09-28 15:03: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8日讯 日前,科技部火炬中心公布了2022年国家火炬特色产业基地确认名单,和凤台湾机电产业园入选。 

  近年来,溧水区大力推动以智能制造为特色的工业4.0发展模式,精心打造台湾机电产业园区,坚持整合优势资源、提升产业特色,围绕电机、电控、电池及汽车零部件等智能制造领域,推动宁台机电产业融合发展。目前园区已集聚台湾大同、高崎电机、传仕重工等一批台资机电制造骨干企业。2021年,和凤台湾机电产业园被两岸企业家峰会授予“两岸(和凤)机电产业合作示范园区”称号。 

  下一步,该园区将着重加大在企业投入性、贡献性、技术转移等方面的支持力度,为全区台资企业提供成本更低、便利更足、要素更全的开放式综合服务,积极推动机电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溧水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