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高淳区台属联谊会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2022-09-14 07:23: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4日讯 8日,高淳区台属联谊会第五次台属代表大会在紫荆花园酒店成功举办。市台办一级调研员杨为前、市台属联谊会会长刘兵,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超勇出席会议。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台办主任魏军主持大会。 

  大会听取了《高淳区台属联谊会第五次台属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了《高淳区台属联谊会章程(草案)》《高淳区台属联谊会第五次台属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了高淳区台属联谊会第五次台属代表大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财务长兼副秘书长,并举行“南京市高淳区台属联谊会”揭牌仪式。会上,市台属联谊会向高淳区台属联谊会赠送“淳台一家亲”牌匾。 

  新当选的高淳区台属联谊会长王琴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当选会长是荣誉,也是责任,是使命,更是担当。将以加强交流合作为己任,发挥好联谊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以提升会员服务为己任,维护好广大台属的权益;以促进和平发展为己任,推动淳台两地交流合作。 

  杨为前为联谊会的成立致贺词,他指出,联谊会既是广大台属的心灵港湾,又是构建两岸一家亲的精神桥梁。希望高淳区台属联谊会全体会员积极做方针政策的宣传者,推动两岸经贸合作的实践者,热心祖国统一大业的倡导者,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贡献台属力量。 

  王超勇在讲话中指出,高淳区台属联谊会的成功换届是一个崭新的起点,希望新一届台属联谊会在王琴会长的带领下,在各位台属朋友们的鼎力支持下:坚持政治引领,在凝聚爱国统一力量上有新作为;坚持服务大局,在推动淳台交流交往上有新成效;坚持团结奋进,在强化自身建设上有新成长。我们将全力支持联谊会的建设和发展,努力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凝聚新力量、展现新担当! 

  会前,在淳台属代表共同参观了固城湖水慢城、高淳陶瓷博物馆,进一步增进了联络交流。(高淳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