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在宁台青、台企走进“华为沃土工场”

2022-09-09 16:02: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9日讯 6日上午,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组织台青、台企走进江宁U谷“华为沃土工场”,本次活动旨在协助在宁创业台青、台企深入了解“智改数转”的技术应用和相关政策,深度对接数字化服务商搭建平台,助力“智改数转”工作有效开展。 

  参访过程中,华为沃土工场总经理潘兴修详细介绍了关于华为的“沃土计划”,在开放能力、平台工具、培训赋能、成果孵化、创新基金等五个方面帮助企业加速创新,透过相关的计划,协助企业在“智改数转”方面取得巨大的优势,并介绍了许多与沃土工场合作的成功案例。 

  据悉,江苏省“智改数转”工作已经进入了全面普及、向纵深拓展的新阶段,江苏省委省政府和各市地方政府密集出台了《江苏省制造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三年行动计划》等一系列政策支持和举措。 

  此次活动通过参观“华为沃土工场”,与企业共同探讨沃土工厂的技术应用方案及江宁开发区对“智改数转”应用企业的激励政策,引导在宁创业台青、台企紧紧围绕“智改数转”进行相关战略设计和路径准备,为企业数字赋能,提升市场竞争力。(江宁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