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栖霞区组织区辖台企参加“数字经济与产业转型发展”讲座学习

2022-09-08 09:32: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8日讯 为帮助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提高核心竞争力,加快融入数字经济,9月2日,栖霞区委统战部邀请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黄卫东就《数字经济与产业转型发展》开展专题讲座,栖霞区南京永展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杰恩醍贸易有限公司、德林义肢康复器材(上海)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等台资企业代表应邀参加。 

  黄卫东院长结合当前经济形势,围绕数字经济的内涵和特征,产业经济转型的目标举措和数字经济引领产业转型发展三个方面,给企业做了一场精彩的辅导。 

  台企南京永展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简文青表示,听了黄卫东院长的讲座收获很大,帮助企业解决数字变革过程中的技术和知识匮乏问题,企业目前面临人力成本上升、人中流动率加大等挑战,数字化转型势在必行,下一步将积极推动企业“智能数改”,为企业数字赋能,提升市场竞争力。(栖霞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