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农业农村部、国台办经济局调研组专题调研江宁台创园

2022-09-08 09:31: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8日讯 日前,农业农村部办公厅一级巡视员蒋建平、国台办经济局副局长袁野等一行5人在江宁台创园开展海峡两岸乡村振兴合作基地创建方案的专题调研,走访和考察了园区林语花海、兰花种质资源库、花博园等企业,并与省农业农村厅,南京市、江宁区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南京江宁、无锡锡山、淮安淮阴、盐城盐都台创园负责人进行座谈。 

  调研组表示为落实好《关于支持台湾同胞台资企业在大陆农业林业领域发展的若干措施》有关政策措施,搭建台胞台企参与大陆乡村振兴的创业平台,农业农村部、国务院台办将联手创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合作基地,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统筹发展的良好格局,打造整合两岸农业优势,合力推动乡村全面振兴的典范。(江宁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