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在宁台胞集中在线收看《海峡论坛》开幕式

2020-09-22 10:06: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2日讯 20日上午10时整,在宁学习、生活、创业、就业的台胞30多人齐聚富邦华一银行南京分行,集中在线同步收看《海峡论坛》开幕式盛况。 

  大家聆听了汪洋主席在线讲话。当听到汪洋主席说,岛内有人企图限缩两岸交流合作,妄图与大陆经济“脱钩”、文化“断链”,对台湾有百害而无一利。台青王杏文说,两岸文化割舍不断,自己为了延续中医世家传统,专程来南京中医药大学学习中医,中医的正统在大陆,两岸同文同种,不可分割。 

  台商张文和看到台中“扯铃”(南京叫“抖翁”)在线同步艺术表演,深有感触地说,两岸人民确实要保持常态化交流,唯有交流,两地民众才会加深彼此亲情、友情与爱情,两地民众才会更加深度融合,才会“两岸一家亲,宁台携手赢”。(吕学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