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2020海峡两岸(南京)新型显示产业高峰论坛举办

2020-09-17 07:40: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7日讯 9月11日至13日,“2020海峡两岸(南京)新型显示产业高峰论坛”召开。本届论坛由南京平板显示行业协会、台湾显示器产业联合总会共同主办,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南京中电熊猫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国家平板显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和成显示科技有限公司协办。论坛为期三天,特设产品材料、工艺材料、设备及备件三个专题分论坛,旨在为企业和专家学者提供更多聚焦的话题与探讨的机会。 

  作为一年一度两岸共同举办的全球性综合行业峰会,海峡两岸新型显示产业高峰论坛已经成功举办过六届,本届大会紧跟新型显示产业发展趋势,围绕“合作共赢,创新产业链”主题,从科技与产业融合出发,关注新兴技术的发展和产业规模发展的瓶颈,聚焦新型显示产业链的创新整合和完善,为两岸乃至全球显示产业的技术进步、上下游对接和人才交流搭建合作平台,努力促进显示产业链健康有序发展,推动新型显示产业结构调整和产业创新与升级。 

  中国科学院院士欧阳钟灿、清华大学教授张百哲、北京大学教授关旭东等近500余位海峡两岸学术界代表和企业代表参会。南京市台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科工园台办 梁田 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