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栖霞区举办第二期“同心讲堂”活动

2020-09-17 07:36: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7日讯 15日,栖霞区“同心讲堂”第二期活动在栖霞区委党校举办。栖霞区统战系统培训班全体学员、台资企业代表,以及区委统战部机关干部共150余人参加活动。栖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昌标主持活动。 

  活动邀请南京大学商学院教授、南京大学人口研究所所长耿强,作为授课嘉宾作《疫情冲击后的经济形势和内循环新发展格局》专题讲座,为现场听众解读新冠疫情冲击后的经济形势,以及内循环新发展格局的意义和实践。 

  诺瑞特生物医药、永展机电等台企负责人表示,听了讲座后更坚定了发展信心,要强化改革创新,在实现企业自身稳健发展的同时,为栖霞区经济发展贡献经济力量。 

  “同心讲堂”是一座没有围墙的大学,历次讲堂邀请国内外各领域的顶级专家学者走进栖霞,为各界人士提供一个广阔的自主学习、提升自我的成长平台,以期成为各界人士汲取知识充实自我的精神家园。2018年2月7日首讲迄今,已经成功举办9场。(栖霞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