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玄武区台办走访南京明心儿童益智教育培训中心

2020-09-16 13:50: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网站9月16日讯 近日,玄武区台办主任钟文舟与玄武区台联班子成员参访南京明心儿童益智教育培训中心,钟文舟一行参观了中心的训练场地、教学设施,并与园里孤独症儿童进行交流。 

  钟文舟对中心致力于儿童孤独症康复工作做出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希望中心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注重教师人才培养,拓展服务领域,继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在开展国际化交流,拓展合作发展方面做出积极尝试,为更多的孤独症儿童回归正常生活做出贡献。  

  南京明心儿童益智教育培训中心是大陆最早从事儿童孤独症康复的民办机构之一。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专业、专注,标准、规范”的发展理念,已经为大陆3000多名孤独症儿童家庭提供了专业的康复训练,免费为来自四川、西藏、宁夏等地300余个贫困孤独症家庭进行救治,成为华东地区最大的儿童孤独症专业服务机构。(玄武区台办  戴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