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广东广州市台办曾卫东主任率队来宁考察交流

2020-09-15 13:55: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5日讯 日前,广东广州市台办主任曾卫东率市区两级台干部来南京学习考察。 

  座谈交流会上,市台主任张屹着重介绍了南京今年以来的对台工作,尤其是在疫情期间,南京市为宁台企筹措防物资、协助台企员工返宁复工复产、对一”结对帮扶等惠台利台措施。张屹指出,当前,台湾民进党当局借疫谋独,妄图切断两岸经济文化的正常交流,我们更要加强兄弟城市间的交流互动,共练对台工作本领,共促两岸产业融合,共谋祖国统一大业。 

  曾卫东说,南京和广州都是在近现代中国历史上有重要影响力的城市,在全国对台工作中也都承担着重要责任和任务,南京对台工作有基础、有力度、有亮点、有成绩,值得广州学习和借鉴。他希望在对台工作面临新形势、新挑战、新任务的情况下,两市能够进一步强化对台工作各领域的联系,互相切磋,互通有无,携手共进,共创大业。 

  宁期间,曾卫东一还与南京市会进行交流。(联络处  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