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台青篮球队参加首届长三角城际台青篮球交流赛

2020-09-15 13:52: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5日讯 为进一步推动两岸青年交流,搭建两岸体育交流平台,增进两岸青年相互了解,展现长三角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日前,2020海峡两岸“环太湖”经贸文化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届长三角城际台青篮球交流赛在无锡举行,南京台湾青年篮球队等8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活动。 

  通过小组赛、淘汰赛两个阶段的比赛,无锡通善口腔大象善善队荣获冠军,南京台青队获得第六名。南京台青篮球队是一只年轻的球队,成立于2020年5月,现有队员18名,主要是由在南京工作的台湾青年组成。以虚心、交流、快乐、健康的态度参与和支持篮球运动的进步及发展,球队本着以球会友,在南京寻找热爱篮球的同好,增进友谊、切磋球技、追求荣誉,寻求在南京深耕发展之余也能够收获年轻人的友谊。(交流处 刘连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