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中华两岸交流协会大陆会员单位工商联谊会议召开

2020-09-09 15:16: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原标题:中华两岸交流协会大陆会员单位工商联谊暨两岸青年半导体创新基地重点项目推介会召开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9日讯 95日,为推进两岸科技交流、人才交流,为两岸青年和中小企业创建更多的发展机会,加强两岸经济交流与合作,中华两岸交流协会大陆会员单位工商联谊暨两岸青年半导体创新基地重点项目推介会议在雨花台区举行。省商务厅、南京市侨联、雨花台区委统战部等省市区领导企业家代表10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华两岸交流协会常务副会长刘仲宇致欢迎辞,感谢省市区给予的大力支持。南京微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昌未来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项目路演展示企业的未来发展前景。活动中,还与台湾总会视频连线交流,并进行了两岸科研成果项目推荐、企业会员单位介绍、代表处会员活动回顾与总结以及法律服务中心介绍、颁发聘书等。 

  活动对推动两岸企业资源有效整合、加深两岸产业对接、深化经济互利合作起着积极作用,也为雨花台区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季连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