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中时媒体在宁开展专题宣传交流活动

2020-09-08 07:45: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8日讯 3-7日,台湾旺旺中时媒体集团组织媒体团一行在南京开展为期5天的拍摄宣传交流活动。南京市台办、市文旅局等相关部门共同配合、缜密安排、全力协助配合完成了拍摄宣传活动。 

  拍摄组先后前往南京市钟山风景区、夫子庙秦淮风光带、玄武湖风景区、牛首山文化旅游区、阅江楼风景区、栖霞山风景区、大报恩寺遗址景区、近代史遗址博物馆、六朝博物馆、江宁织造博物馆、民俗博物馆、中华门瓮城、门东历史文化街区、颐和路民国时期公馆风貌区、1912街区、南京眼步行桥、佘村明清代建筑群等地参观拍摄。所选取的景点从历史底蕴、生态风光、风土人文、经济发展等角度全方位展示了南京的文化和发展。 

  在蒋有记、南京大排档、万国春等传统美食店,店主们还向记者们展示了“牛肉锅贴”、“美龄粥”、“炖生敲”、“上汤炖菊花”等传统小吃和美食的做法。每一个景点都安排专业讲解人员与主持人进行节目互动,生动地展现南京的美景和美食,让大家在山水中流连忘返、在特色美食中感受南京的金陵文化。(华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