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海峡两岸科技工业园台办举办廉政读书沙龙活动

2020-09-03 07:24: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3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教育,深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提升反腐倡廉软实力,形成人人学廉倡廉的良好风气,近日,南京海峡两岸科技工业园(简称:科工园)台办开展以“读书清廉书籍,扬清风正气”为主题的廉政读书沙龙活动。 

  此次廉政读书沙龙活动以推荐书目自主阅读为主,集体学习为辅,以全员心得分享为主线,弘扬清风正气为目标。同时,鼓励党员干部在自主研读的基础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反腐倡廉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反腐倡廉意识和廉洁从政理念。 

  举办廉政读书沙龙活动,有利于科工园台办形成“读书修德、以德律己、爱岗敬业、廉洁从政”的良好氛围,有利于督促全体党员干部养成勤读书、悟理论、常感悟的良好习惯,有利于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梁田 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