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建邺区台办赴苏州昆山市学习调研

2020-09-01 13:57: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日讯 8月27日,建邺区台办主任樊谊一行4人赴苏州昆山市就台湾青年创业工作进行学习调研。 

  昆山市台办副主任杨梦霞陪同参观了昆山两岸青年创业园的整体建设及园内的几家台青创业企业。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昆山两岸青年创业园首席运营官曹阳详细介绍了创业园的运营状况。樊谊一行还就创业园运营过程中政府职能部门的作用发挥、运营团队的模式等问题与曹阳进行了交流。 

   昆山两岸青年创业园创立于2015年7月,坐落于昆山阳澄湖科技园核心区,孵化面积达5000多平方米。经过4年多打造,创业园被国台办认定为首批国家级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省级的众创空间,这里已成为两岸青年创新创业的示范区、聚集区和首选地。 

  南京极客站众创空间(建邺区台青创新创业基地)总经理徐麟、江苏侨海科创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沈文龙参加了调研。(周亚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