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盟南京市委主委邹振球率队考察南京青创学院

2020-08-03 07:08: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3日讯 为帮助台湾青年在南京就业创业寻计问策,7月29日,台盟中央常委、台盟南京市委主委邹振球率“新形势下促进两岸融合发展”课题研讨会成员一行44人考察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全国政协委员、台盟中央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台盟天津市委副主委孙昌隆,南平市政协副主席、台盟南平市委主委陈培仁等领导参加调研。 

  考察一行参观了青创学院、创新工场、青创工青创之路江宁区台办负责人青创学院营机制、开展活动、课程设置台湾青年在宁实习就业、创业情况大家作了介绍随后考察就台青来大陆发展政策、方式等相关问题开展交流与讨论。 

  邹振球表示,创学院为台湾青年来大陆就业创业提供了很好的帮助,经验做法值得各地借鉴学习,青创学院办越好,同时对江宁区台办对盟、台开展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