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市台办主任张屹考察调研江宁区对台工作

2020-04-24 14:09: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24日讯 昨天,南京市台办主任张屹到江宁台湾农民创业园江苏省对台交流基地——牛首山文化旅游区考察调研。市台办副主任李芬琴,江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陆蓉、台创园管委会主任周贵平、牛首山委会主任等参加调研。  

  江宁台湾农民创业园,张屹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肖家庄研发中心、精品兰花馆、花卉市场及台资企业林语花海等地,深入了解台创园发展现状和面临困难,与台创园负责同志和企业代表共同探讨了园农业合作发展之路。张屹希望园区要借助自身平台优势,丰富涉台元素,加强宁台农业合作,吸引台商、台青、台生园区创业就业;面对疫情影响,积极开展与岛内的跨境农产品电子商务合作,实现合作共赢,使园区成为两岸农业合作、青年交流的示范新平台。他表示,市台办将积极帮助园区进一步扩大在台商中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为园区与台湾相关涉农产业交流合作牵线搭桥。

  在牛首山文化旅游区调研座谈中,薛、李芬琴分别就牛首山工作做汇报。张屹对牛首山立足自身资源特色优势,积极主动开展对台交往交流活动,为来访台胞提供优质服务的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牛首山管委会历届领导班子重视基地工作,为全市对台交流工作提供的有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要求,牛首山文化旅游区管委会进一步加强机制建设,深文化内涵密切与台湾民众的交交流,让牛文化浸润两岸同胞心灵,增进彼此心灵契合。(周勇、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