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联邹振球会长一行走访浦口台青创业基地

2020-04-23 07:27: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23日讯 22日,省台属联谊会会长邹振球一行来到浦口区,深入台青创业基地伊诺光点创梦基地走访关心台青企业疫情期间复工情况。 

  基地负责人钱振汉介绍了基地自建立以来近四年由科技孵化到文旅实训再到市场化协作,业已形成科技创新服务及创意设计产业生态链,由点到线到面的发展历程。并就如何进一步发挥、整合好基地资源,吸引台湾青年来基地、来浦口创业就业,提升基地承载影响力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邹振球希望基地及时梳理疫情给入驻小微企业生存发展造成的艰难处境,积极对接有关方面,努力协调解决相关问题推动台资企业复工复产、高效达产、稳定发展。钱振汉表示努力做到有作为、重服务,充分了解台企需求,主动与相关政府部门沟通对接,帮助台青企业解决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更好地发展。 

  振球还向基地台资企业捐赠了一些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