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李世贵检查江宁开发区台资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2020-02-28 08:12: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8日讯 25日,南京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李世贵到江宁开发区检查台资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江宁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张会祺陪同。 

  李世贵首先来到台企南京群志光电有限公司了解情况。南京群志光电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为手机厂商生产配套触控面板的企业。自2月18日复工以来,群志光电一方面提前备足防疫物资,制定防疫工作预案,另一方面,积极组织人员返岗,目前已有1700名员工到岗,预计3月份全部达产。在无尘式生产车间,李世贵详细询问了企业复工人员到岗情况以及防疫相关措施落实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台企代表参加座谈会上,李世贵指出,企业要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江宁开发区要在确保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严格落实“一企一策”要求,有序稳妥组织企业复工复产,千方百计为企业开复工创造条件,推动企业迅速回到正常生产、稳定发展的轨道上来。(周勇 封青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