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张屹主任走访台盟市委会、民革市委会和市台联

2020-02-25 08:12: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5日讯 21日,南京市台办主任张屹一行分别走访了台盟市委会、民革市委会和市台联,与台盟市委会主委邹振球,民革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真理,市台联副会长魏忠科等座谈交流。 

  张屹传达了国台办和省台办今年对台工作要求,通报了疫情期间市台办协助台企复工复产方面的情况。他感谢台盟市委会、民革市委会和市台联多年来与市台办合作,在建言献策、涉台调研、加强宁台交流,增进台胞互信,促进祖国和平统一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张屹表示,新的一年,市台办将进一步加强与台盟、民革、台联的对口联系,统筹对象、统筹载体、统筹力量、统筹方法,携手努力,使服务、联谊在宁台胞工作展现新亮点,共同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宁台经济文化深入交流发挥更大的作用。 

  邹振球等对张屹一行在疫情期间来走访看望表示感谢。大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市台办的联动,整合对台资源,共同推动南京对台工作向心里走、往实里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