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陆蓉检查台企银杏湖乐园疫情防控和开园准备情况

2020-02-24 16:10: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4日讯 21日上午,江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陆蓉深入台企银杏湖乐园,实地检查疫情防控、乐园开园准备等情况。江宁区台办负责人陪同。 

  南京银杏湖乐园是华东地区最大的生态主题乐园。陆蓉一行4人先后来到银杏湖游乐区、生态休闲区、商务区,详细了解乐园疫情防控、开园准备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陆蓉对银杏湖乐园疫情期间闭园并及时为游客办理退票手续的做法表示赞赏,对企业采取的在岗人员量温、园区每天消毒、后续开园游乐设施隔排坐人等疫情防控措施表示肯定,并向乐园负责人提出了增加大型红外线测温设备用于进园人员体温检测,开园后控制人流、不要满负荷接待的建议,当了解到企业目前在岗人员500多名,对口罩等防疫物资消耗较大时,陆蓉表示将会协调相关部门帮助企业采购,支持乐园开园迎客。(周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