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杨为前调研栖霞区台企疫情防控期间生产运行情况

2020-02-18 13:47: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8日讯 17下午,南京台办副巡视员杨为一行来到位于栖霞区的台资企业永展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和诺瑞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实地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情况。栖霞区台办主任吕文玮以及市台办经济处相关人员共同调研。 

  在调研中,杨为前首先向企业在疫情期间以大局为重,为抗击疫情所付出的利益代价表示慰问,他详细介绍了此次省、市、区台办联合前来调研的目的,询问了企业在开复工期间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省、市近期出台的政府扶持企业的相关措施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杨为前指出,当前国家疫情防控形势好了一些,但警报还没有解除,企业不能放松警惕,必须做足功课,切实做到防控、复工两不误。对于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省、市台办将会尽快研究,协调解决。杨为前鼓励企业,困难是暂时的,我们终将战胜疫情,台办作为台资企业的娘家,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为台资企业做好服务,与企业同舟共济,共渡难关。(经济处 纪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