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市台办主任张屹调研溧水区台企工作

2020-02-18 11:35: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8日讯 昨天下午,南京市台办主任张屹一行对溧水区部分台资企业进行调研。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克全,区台办主任何晓萍等陪同。 

  张屹一行实地走访了南京传仕重工科技有限公司、南京高崎电机有限公司、南京新概念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对员工的个人防护、餐饮保障等方面的做法,并给企业带去84消毒液等慰问品。 

  调研组聚焦疫情对企业生产运行带来的冲击和影响,深入了解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遇到的问题,并表示省市台办会会同区台办,及时推动、积极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尽全力保障企业生产经营有序。张屹十分关心台商台胞的健康安全,他嘱咐大家做好防护工作,保护好自身安全。他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最大的任务,各防控措施要进一步落细落实,各卡点要严格把控。 

  据了解,目前溧水区注册的25家台资企业中,已复工7家。 

  王克全表示,企业要及时了解掌握台籍员工返溧、人员流动情况,按照有关要求做好返溧员工居家隔离工作;企业要落实好值守员工安全防护措施,配好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督促员工上岗测量体温等,严防疫情扩散。 (叶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