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市台办向社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赠送防护用品

2020-02-13 08:20: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3日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南京市台办机关党总支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成立了24名党员组成的疫情防控党员志愿者队伍,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响应机关工委倡议,为疫情防控做贡献。 

  得知建邺区江心洲街道洲岛家园社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缺乏防护用品后,212日上午,市台办党总支副书记、副巡视员杨兆明带领机关部分党员来到社区,将筹措和购买的200个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赠送给社区。杨兆明在捐赠时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连日来洲岛家园社区工作人员冲在防控一线,牺牲奉献,希望这些防护用品能为社区疫情防控尽到绵薄之力。洲岛家园社区党支部陈梅书记说,十分感谢市台办的热心帮助,目前社区发生一例疫情,防控任务艰巨,这些防护用品真是雪中送炭。(熊 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