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顶益食品向南京捐赠物资 助力抗疫行动

2020-02-12 09:10: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12日讯 11日下午,在省台办和南京市红十字会的支持下,南京顶益食品有限公司向南京市疾控中心、南京市急救中心、南京市第二人民医院、南京鼓楼医院、南京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5家防疫抗疫一线单位捐赠500箱康师傅方便面和200箱康师傅瓶装饮用水物资,用于支持南京市一线医疗单位后勤工作,保障一线医护人员任何时候都能吃方便快捷餐食,以实际行动体现台商台企与南京同在,以爱心传递体现“两岸一家亲,宁台携手赢”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康师傅集团从除夕起第一时间启动了社会责任应急预案,华东区苏立荣董事长更是心系南京市防疫抗疫,表示随时可以提供快餐食品以支援南京市防疫抗疫。截至29日,康师傅集团已向全国26个省、192个市,共345家一线医疗单位免费送去了抗疫后勤保障物资;其中,经江苏省红十字会、江苏省慈善总会向省内各级保障单位及医院免费捐赠康师傅方便面3600箱、瓶装饮用水1600余箱。 

  与此同时,康师傅集团组织全国各个生产基地所在区域总部启动出征护航、健康是福抗疫支援行动,预计疫情期间将向全国各地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捐赠总价值约1500万元的方便面、饮用水、特色饮品等物资。(经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