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抗击疫情传真情 栖霞台胞献爱心

2020-02-06 19:02: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6日讯 源于武汉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肆虐神州大地,牵动着每个台胞的心。连日来,栖霞区台企、台胞积极响应,主动参与到这场疫情阻击战中来,为打赢疫情贡献力量。 

  疫情发生后,栖霞区台资企业南京机电永展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冠杰,积极发动爱心团体,展开公益募捐,经多方联系,募集到的首批护目镜、口罩、牛奶等货源,已驰援武汉;同时为处在江苏省疫情防控的最前沿的江苏省人民医院送上最新一批隔离衣、医用防护服、靴套、消毒液等防护物资。栖霞驻区高校台籍学生陈奎江等青年学子,联系对接湖北襄阳中心医院,在社会各界发起募捐倡议,把募捐到爱心捐款用于购买N95口罩、护目镜等医疗物资,献给奋斗在一线的白衣天使们,让他们在和病毒战斗的同时,也能保护好自己。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目前,驻区台企、台胞累计募集捐赠隔离衣3000件、医用防护服1000件、靴套1000个,价值近百万元的护目镜、口罩、牛奶等物资,支援抗击疫情。(栖霞区台办  唐红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