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上海市政府参事蔡建国一行调研南京华采天地

2019-08-20 07:39: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0日讯 16日下午,上海市政府参事蔡建国率“长三角一体化涉台课题调研组”一行调研南京华采天地,华采天地吴正梅总经理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吴正梅向调研组介绍了华采天地筹划建设及运营发展的基本情况,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华采天地的营商模式、经营业态以及盒马鲜生、“VVGlifestylevillage好样聚落”、“MR.BPARK篮球公园”等新形态现代生活服务功能区。调研组认为华采天地的设立对推进宁台现代服务业合作,促进台湾先进理念与南京及大陆市场有效结合,加速服务业转型升级和优化发展起到了示范作用,对推动两地乃至两岸现代服务业合作共赢具有重要意义。 

  华采天地商业综合体由台湾华新丽华集团投资32亿元兴建,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旨在打造宁台服务业合作新的高端平台。今年513两岸企业家峰会批准授予南京华采天地“两岸现代服务业融合示范点”。518日,华采天地举行“两岸现代服务业融合示范点”揭牌暨开业仪式,两岸企业家峰会陆方秘书长林军、台方秘书长陈瑞隆为“两岸现代服务业融合示范点”揭牌。(薛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