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奥林匹克博物馆举办五周年庆典

2019-08-19 13:36: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9日讯 17日,“筑梦奥博,与宁共舞”——南京奥林匹克博物馆开馆五周年庆典暨江苏篮球历史回顾展启动仪式,在南京奥林匹克博物馆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由南京奥林匹克博物馆,江苏省篮球运动协会主办。南京市台办主任曹劲松、建邺区委统战部长姜巧玲与南京奥林匹克博物馆馆长、来自台湾的吴经国先生等共同出席了庆典。 

  南京奥林匹克博物馆馆长吴经国先生致辞,并上台颁发感谢状,感谢捐赠艺术纪念品的社会人士代表。江苏篮球传奇球星胡卫东,江苏篮球著名中锋唐正东也把亲手签名的篮球捐赠给南京奥林匹克博物馆。 

  活动现场,来自声音教室的小学员们用饱满的激情、激昂的语言朗诵了“现代奥林匹克之父”顾拜旦先生的《体育颂》,德菲特国际击剑俱乐部的小学员们带来了精彩击剑表演,宿迁洋河新城小太阳幼儿教育集团篮球队的精彩表演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胡晋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