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市委台办举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08-16 14:13:00
来源:南京市委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6日讯 14日下午,南京市委台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全办处以上党员参加,市委台办主任曹劲松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王鹏到会指导。 

  在会上,领导班子成员按照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要求,正视问题、刀刃向内,紧扣“18个是否”,逐一对照、全面查找、深刻剖析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曹劲松率先发言,他对照党章、《准则》《条例》、中央对台工作要求,针对“18个是否”和2个对台工作要求进行自我检视,查找问题。他说,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中央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部署,全办党员干部要以自我革命精神主动检视自己,在对照“六个杰出楷模”周恩来、“时代楷模”赵亚夫、“新时代先锋”王继才中净化思想和灵魂,真刀真枪解决问题。他要求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加强党章、《准则》《条例》的学习对照,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和纪律意识;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锤炼政治品格和道德品格,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和道德境界;进一步加强市台办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管好干部,带好队伍。(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