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市成立台资企业营商环境服务团

2019-08-15 16:09: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5日讯 14日上午,南京市台办举行台资企业营商环境服务团成立仪式,省台商服务中心有关人员及部分台商代表参加成立仪式 

  据悉,南京市台办经过层层筛选,从众多专业机构中选定两家专业水平较强、服务范围较广的咨询公司为服务团基本组成单位旨在为台资企业提供包含工程项目、财务服务、投融资等在内的全过程咨询服务,为企业从落地到发展提供专业化指导。 

  成立仪式上,南京市台办台商投资保护和促进服务中心介绍了该市对台服务工作现状及服务团成立背景。服务团成员单位代表表示,将努力成为对台服务工作抓手,做好宣传执行工作;着力构建台商沟通平台,提供台商服务站点;充分发挥专业化优势,提供一站式咨询帮助。 

  近年来,南京市着力构建4+2”台商服务体系,即台商法律咨询服务团、台商金融咨询服务团、台湾青年实习就业服务团、台资企业营商环境服务团4个专业化服务平台,及南京麒麟工业园、江北新区2个台商服务分中心。南京市台资企业营商环境服务团的成立,标志着“4+2”台商服务体系正式建立。今后,南京市将借助平台专业资源,为台资企业提供法律法规框架下的全方位、立体化、兜底式服务,持续优化南京市台商投资环境,吸引更多台资企业落地南京。(丁若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