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聚焦“发展与机遇”,两岸大学生走进青创学院

2019-07-15 16:11: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5日讯 日前,由省台办主办的“青春作伴好还乡暨2019两岸大学生就业创业江苏行”活动在南京开营。此次活动中,50余名两岸大学生走进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听取了南京市台办主任曹劲松关于“命运与共 携手同创——中国大陆发展成就与台青机遇”的讲座。 

  曹劲松为大家简单介绍了青创学院成立两年以来的成绩与历程,从“两岸一条根,血脉永相连”、“两岸一家人,同心创未来”等多个关键词出发全面剖析了中国大陆发展成就与台青机遇。 

  来自台湾师大参加了三次“江苏行”的裴荣康说:“一直希望带台湾同学来大陆看看,借助这个活动,能够让大家看到更深层次的东西”,而台湾学生余奕鸿则是第一次来到大陆,她表示很愿意推荐其他同学来大陆参观交流。 

  曹劲松表示,南京对台胞一视同仁,致力帮助台胞实现宜学、宜业、宜游、宜居,随着时代演变,还将提供更多服务政策优惠台胞,让在南京创业就业的台胞能够乐学、乐业、乐游、乐居。(周勇)